《東京喰種 carnaval》Android 版狂暴登場!iOS 發售預定!

Tokyo Ghoul carnaval01

Tokyo Ghoul carnaval01

  由 萬代南夢宮遊戲 所推出即將登錄 iOS 平台的動漫改編動作 RPG 遊戲《東京喰種 carnaval》目前已於 Android 日本商店上架,遊戲強調簡單操作以及爽快的打擊感。因此遊戲是以 3D 的畫風呈現,地形更是有著高低差與障礙物的變化,也讓戰鬥從平面昇華成立體,享受最淋漓盡致的痛快對決。

Tokyo Ghoul carnaval00

  當然在遊戲中我們除了可以以「喰種」來組織隊伍之外,也可以讓「喰種」與「搜查官」一起組隊,享受赫子與昆克合招,或其他你所想得到的組隊方式。目前遊戲中登場的喰種角色有 金木研、霧嶋董香、西尾錦、月山習 等人,搜查官方面則有 真戶吳緒、亞門鋼太朗、鈴屋什造 等。

Tokyo Ghoul carnaval04

Tokyo Ghoul carnaval06

  至於喰種的赫子以及搜查官的昆克也都忠實重現了動漫中的特性,更有可能創造出特殊的連攜攻擊,倘若我方喰種進行補食,甚至還有可能啟動赫子狂化在戰鬥中強化戰鬥力,玩法雖然簡單但卻非常多樣化。

Tokyo Ghoul carnaval03

  目前為了慶祝 Android 版上架,官方也推出了紀念活動,只要玩家每日登入就可以獲得一枚緋水晶。iOS 版上架日期未定。

Tokyo Ghoul carnaval05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地區推出。

  • 軟件名稱:東京喰種 carnaval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