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機的作品:Apple Watch 認真你就輸!

1024x683xIMG_7654.jpg.pagespeed.ic.vQNoE9qYo5

國外一個位於捷克的科技網站最近用3D打印機製作了這款Apple Watch,製作的軟件是屬於MakerBot,上圖顯示的正正是打印後的效果,怎麼小編總感覺玩具店耶可以買的感覺,畢竟是用打印機製作的,所以可能會有些山寨的感覺,可是如果把邊都打磨到有滑滑的感覺,我想應該也會有人想以為真的!

1024x683xIMG_7650.jpg.pagespeed.ic.LcZe1di_K7有趣的事,雖然是用3D打印出來,可能如果擺遠些看,看螢幕中的畫面,還真有一種全新的感覺,不過,正如庫克說的,四月份或之前,Apple Watch將會立刻推出,到時候又要引發一場只能手錶大戰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