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是如何令 Twitter 減少 400 萬用戶?

twitter lost 4m user then blames apple 00

twitter-lost-4m-user-then-blames-apple_00

Twitter 在上年的世界盃、香港的政治運動中成為其中一個重要的傳播媒介,但是這個為交平台走勢似乎有點危急,在最近 Twitter 公開的第四季財報當中,活躍用戶急跌 400 萬,但他們把絕大部分責任,推到蘋果身上。

Twitter 在 2014 年的活躍用戶減少了 400 萬人,跌至 2 億 8800 萬人,但其 CFO Anthony Noto 竟然把原因全推到蘋果之中,他指活躍用戶下跌,原因是 iOS 7 的 Safari 的共享鏈接功能會不斷自動從用戶的 Twitter 帳號之中,更新 Twitter 的訊息,但 iOS 8 卻變成了手動,這樣做的一個明顯結果,就是以前一批活躍用戶,現在就變成「不活躍用戶」。另外他亦指出更換 iPhone 6 之後 Twitter 是要重新登入,不少人已經忘記了密碼,而放棄了 Twitter。

twitter-lost-4m-user-then-blames-apple_01

當然他們也對自己的管理失誤作出自我批評,其中 CEO 在內部會議之中,自我批運 Twitter 的留言管理不善,未推出有效的過濾濾走激烈的網絡謾罵行為,嚇走不少 Twitter 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