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 Apple Watch! Swatch 欲開發智能手錶和自家流動付款!

swatch smart watch and apple pay 00

swatch-smart-watch-and-apple-pay_00

蘋果確定在 4 月推出 Apple Watch,作為傳統手錶廠商又如何反應呢?最近 Swatch 的 CEO 在彭博網站訪問之中公開了一個智能手錶計劃,希望在 2 至 3 個月之內推出一款可以抵抗 Apple Watch 的智能手錶。究竟這隻手錶有什麼功能是針對 Apple Watch?

Swatch 曾被指與蘋果合作開發 Apple Watch,但是,現在他們自己開發智能手錶,明顯是衝著 Apple Watch 而來。Swatch 沒有透露太詳細的智能手錶的規格,但是從彭博的訪問之中,也講到一些重要的功能,例如針對 Apple Watch 續航力的弱點,大幅提升電池的容量和續航力,不過,最重要的是,更會附有自家流動付款功能,可以讓消費者以手錶進行付款,他們已經可以與零售商進行溝通,但未有公開支援的商店清單,只知悉目前只有瑞士數間商店支援。

Swatch 的智能手錶會在 2 至 3 個月內登場,時值 Apple Watch 在 4 月開售,看來面對 Apple Watch ,Swatch 已經開始出盡渾身解數抵抗。

swatch-smart-watch-and-apple-pay_01 swatch-smart-watch-and-apple-pay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