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日及價錢公佈!小米平板登陸港台!同場加映港版紅米 2!

mipad taiwan 1

早在去年已有消息指出小米將引進小米板到香港及台灣市場,可惜一年過去仍然只是夢一場,令不少有興趣的用家只能到中國購買水貨。不過有網民卻發現,小米香港及台灣官網已靜悄悄的加入了小米平板的頁面,直至不久前小米官方終於宣布於港台地區開賣小米平板的計畫了。

mipad-taiwan-1

小米在數小時前在其 Facebook 上宣布,小米平板將於 2 月 10 日中午 12 時於港台同時開賣,定價為 HK$ 1699 / NT$6999。規格方面港台版小米平板與中國版相同,採用 Nvidia Tegra K1 A15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7.9 吋 2048 x 1536 IPS 螢幕、800萬像素後置及500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 802.11 ac 網絡、藍牙 4.0、6700mAh 電池等。

mipad-hk-sell

mipad-taiwan-2

另一方面,小米香港亦將於 2 月 10 日中午 12 時開始開賣紅米手機 2,有興趣的用家可在當天留意香港小米的官網,當然讀者亦可同時留意小米平板的香港官網台灣官網

red-mi-2-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