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競投 MacBook!最後竟然收到這輕飄飄的「MacBook」!

Paul Barrington 3187757i

蘋果的 MacBook Air 是目前最多人購買的筆記型電腦之一,而近日就有消息顯示,一位名為Paul Barrington的買家,在網上低價購買了一台 MacBook ,收到的卻只是一張黑白照片。

Paul Barrington 3187757i

Paul Barrington表示,在eBay上參與一台舊版本的MacBook 筆記型電腦拍賣,最後以300英鎊成交,全新購買需要1500英鎊,不過寄過來後發現,拿起盒子是輕飄飄的,打開一開發現只有一張黑白照片。

Macbook

Paul Barrington購買MacBook 主要原因是為了做生意的,因為自己是一個滑浪運動員,但因為患上了肺氣腫而不得不放棄,想不到一來就被耍了。現在已經向eBay投訴,但要等幾天才能獲得調查結果,能不能退錢並未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