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前途無可限量!奧巴馬曾相當希望買入蘋果股票!

obama

美國總統奧巴馬不允許使用 iPhone ,主要原因是為了安全方面考慮,不過奧巴馬的首席競選顧問 David Axelrod 就在即將發行的個人傳記《Believer》上就表示,奧巴馬認為iPhone 的未來無可限量,如果允許的話定會買入蘋果股票。

Apple iPhone first gen

於 2 月 10 日發行的奧巴馬的首席競選顧問 David Axelrod 個人傳記《Believer》,就提到奧巴馬在 2007 年對 iPhone 的評價,在第一代 iPhone 發佈之時,蘋果的股價只有 12-14 美元,如今上升到 120 美元,假如奧巴馬不是要參選總統,去買蘋果股票的話,現在美國又會多一個億萬富豪。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不過當時微軟 CEO就曾經在第一代 iPhone 發佈會之後對 iPhone 作出負面評價。

obam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