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說這很簡單!考驗技術更考驗你的腦力!

NSIWE00

NSIWE00

  「沒人說這很簡單」這標題雖然下的有點不明所以,但是這款遊戲《Nobody Said It Was Easy》確實是很符合其主題。此遊戲不但難度頗高,而且還會讓你不斷地重來重來再重來,就好似當年玩《洛克人》一樣的無法自拔。而且《Nobody Said It Was Easy》考驗的可不只是玩家操控的技術,更考驗你的腦力,玩家若沒有具備一定的實力可別輕易挑戰啊!

  那麼遊戲到底是難在哪呢?首先玩家一進到遊戲關卡應該就會發現這款遊戲恐怖的地方,就是它有著「奔跑」以及「跳躍」兩個按鍵,但是卻沒有「方向」。簡單來說,玩家得操控著主角奔跑與跳躍,但是方向永遠是不可逆的,而唯一能夠改變主角方向的方式,就是讓主角去撞硬梆梆的牆壁。換句話說,如果前方沒有牆壁,終點又不在你的前方,基本上你就已經是註定要重來啦!

  遊戲分為多個世界,每個世界都會增添一些新的機關花樣,一步步地加深遊戲的難度,也更讓玩家著迷。有些關卡甚至得重來個幾十甚至上百次才有辦法過關,好在遊戲是以關卡制,如果和當初《洛克人》一樣的話,那應該就只能坐等神人啦!

  • 軟件名稱:Nobody Said It Was Easy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