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又一力作!讓戰術決定一切戰場!

Transformers00

Transformers00

  大家最喜愛的變形金剛又有一新遊戲啦!昨日 DeNA 公司推出了最新的作品《TRANSFORMERS: Battle Tactics》,從遊戲標題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作品強調戰術的運用,玩家將會在遊戲中取得超過 75 種的變形金剛角色。而這次也以 Q 版的風格來呈現變形金剛,在變形金剛遊戲中算是少見,但是這麼可愛的變形金剛又有誰能拒絕呢?

http://youtu.be/GWkWbYwk-BY

  遊戲中玩家將以最多四名變形金剛角色組成一戰隊,並在快速的戰鬥中精準地進行決策,才有可能讓你的隊伍獲得勝利。此外這次變形金剛也沒有忽略了「變形」這一件事,我們可以在戰鬥中切換變形金剛的狀態,藉此來發動不同的戰術攻擊。

  而本作中除了單人戰役模式之外,也有線上事件等著玩家去解決,如果能在線上模式裡取得好成績,更能獲得稀有的道具獎勵等。等到玩家的隊伍擁有一定的實力之後,不妨去挑戰 PvP 模式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快來組織你的變形金剛戰隊,以你的智慧稱霸天下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TRANSFORMERS: Battle Tactic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