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三星合作?代表下一代 iPhone 處理器製程邁向新境界!

apple a9 made in usa 01

蘋果公司為了可以讓產品設計得更細小的同時有更強效能,除了在晶片設計上不斷開發新的架構外,更會在晶片生產時使用更先進的製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使用的處理器 A9 上,使用最新的製程 14nm 來設計。

samsung-would-be-manufacturer-of-apple-a9_00

根據Re/code的報導顯示,蘋果已經和 Samsung 達成協議,讓 Samsung 成為蘋果的 A9 處理器的代工廠,而Samsung 為了拿到A9處理器的代工權,就在去年10月,就開始準備14nm製程的量產工具,保證下一代 iPhone 的處理器可以有足夠供應。

apple-a8xs-gpu-gxa6850-4

蘋果再與 Samsung 合作,主要原因是目前台積電仍在使用20nm的生產技術,並不符合蘋果的要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