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雜誌《財富》公佈最受欽佩 CFO!蘋果新任半年高層獲第一位!

luca maestri

Apple Introduces Two New iPhone Models At Product Launch

蘋果公司在剛剛的財務報告上取得最佳成績,收入比任何一間公司都要高,當中最重要的角色,當然是財務官的位置,而近日著名雜誌《財富》就公佈了最受欽佩 CFO(首席財務官)的投票結果,顯示蘋果公司的 CFO Luca Maestri以 25% 的支持率獲得第一。

Luca Maestry

蘋果公司的 CFO Luca Maestri 接任蘋果 CFO 一職的時間並不長,在2014 年 5 月才成為繼任人選的Luca Maestri 上任只有短短半年時間,之所以被評選為最受欽佩 CFO,因為蘋果在過去兩個季度當中有卓越表現。尤其是聖誕季度,蘋果收穫 746 億美元收入及 180 億美元利潤。

luca-maest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