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 Sir X ahha Cheer U up!手機保護殼

ahha 4

在智能手機當道的時代,每每推出一台新智能電話都受不少潮人追捧,作為潮人的 icon 當然不想和別人「撞機」、「撞手機殼」,近年新晉的手機配件品牌 ahha 先後在日本、台灣等地登陸後,日前亦正式到港,除了一系列的手機、平板電腦及 Macbook 配件外,更與香港演藝大師詹端文先生創立的「Cheer U up!」品牌 Crossover 推出限量手機殼,而且更有一個「Jim Sir Emoji」App,有詹 Sir 鬼馬演繹的 emoji 供用家使用,為用家帶來歡樂!
ahha - 4

ahha x Cheer U up保護殼

ahha - 1

ahha - 2
這次詹 Sir X ahha Cheer U up!限量手機殼當不是單單一件產品,因為這次有「Jim Sir Emoji」App 配合,用家除了可以用詹 Sir 鬼馬的 Emoji Icon 傳給朋友外,用家亦可安裝「ahha Emoji」App 創作自家 Emoji Icon,而且更可以上載至 cheeruupahha.com的就可以參加 Emoji Challenge 和詹 Sir 比比誰演譯的表情最鬼馬、最搞笑,贏到詹 Sir 的更可得到一些小禮物一份。


售價:待定

同場加映「自拍神殼」ahha Selfie Snapshot Case

ahha - 3
現時男男女老中青都喜歡用手機自拍,記錄生活的點滴,有不少人隨身更帶備「自拍神棍」以便拍攝,不過用神棍要花些時間組裝,而且一些設計簡單沒遙控拍攝功能的,更是操作麻煩,有見及此,ahha 就推出 Selfie Snapshot Case,保護殼上加上一個外框,可作手把之用,用家只要在手機上安裝「ahha emoji」App 進行拍攝,只要說一句「ahha」就能聲控自拍,十分方便!而外框除了可作手把用圖外,亦可當成手機座使用,令手機能橫、直座台使用,自拍、睇片一個殼搞掂!

ahha - 5
售價:HK$159

Dual Face Flip Case for iPad mini 3

ahha - 7

 

售價:HK$289

查詢:冠恆集團(852 3619 65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