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原因!為何必需推動 Apple Watch 熱賣?

apple watch will be store by safe 01

蘋果將會在今年正式推出全新產品 Apple Watch,Apple Watch 讓不少投資公司相信將會大賣,但為何各大公司可以在真正產品推出前就下定論呢?現在就有 USA Today 發佈的最新文章為各位解釋。

1:iPhone銷售量極高!

iphone-6-predict-sold-69m-in-2015-q1_00

蘋果公司現時的收入過於倚賴旗下智能手機產品,iPhone,佔蘋果的總收入68.6%,但除了 iPhone 及 Mac 產品線有所增長外, iPad 及 iPod 銷售都在下跌,蘋果公司絕對有需要靠新產品降低iPhone在收入中佔有過高比例問題。

2:iPhone新用戶大增!

iphone-6-predict-sold-69m-in-2015-q1_01

蘋果在最新的報告顯示,新的 iPhone 用戶破新高,主要是來自 Android 轉投 iPhone 的,讓蘋果用戶人數上升至新高,相信目前市場已可以接納新產品。

3:光環效應!

apple-watch-will-be-store-by-safe_01

蘋果公司在2001年推出iPod時,Mac機受 iPod 產品帶動令銷量上升,新產品的推出會讓蘋果整個系列的產品再次成為眾人的焦點,購買 Apple Watch 的用戶,主要是因為希望得到完整的蘋果生態圈的表現。

4:向Google展示產正的穿戴式產品!

Google-Glass

Google上月宣布停售智能眼鏡Google Glass,因為產品未夠成熟,硬件技術上未能足夠應付新的設計,而蘋果的習摜就是會為各位展示成功、成熟的新產品,Apple Watch 將會告訴 Google 何為穿戴式產品。

5:新產品中有新的硬件技術突破!

apple-watch-touch

蘋果新的產品中,仍然有增長的只有 Mac 及 iPhone,但他們已是推出超過8年的產品,欠缺新鮮感對前境並沒有好處,而 Apple Watch 因為帶著新的硬件技術登場,除了可以告訴全世界「蘋果有創新能力」外,更可以將新的技術加入到其他產品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