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2.11.15 更新!新增最近相片快速分享!

WhatsApp

WhatsApp

最近有關 WhatsApp 的新聞,離不開未來會有全新的電話功能,獨立於 iPhone 的電話服務,雖然獨立的網絡電話功能仍然未存在,但是,今日 WhatsApp 就迎來一個小更新。

這個更新與舊版本的最大分別,就是在快速相機功能的下方新增一個可捲動列表(圖左紅框),從最新到最舊,讓你快速地從最近拍攝的相片新增到對話之中。另外為應用程式新增了動態類型,即文字大小可以隨螢幕改變。另外,不少用戶也發現對話介面有一個電話按鈕,WhatsApp 也更新了電話連動功能(圖右紅框),如果有關聯絡人是有電話的話,就可以用 WhatsApp 連動電話 App 打電話,這個更新已經在 App Store 上架,你可以隨時進入 App Store 下載使用。

whatsapp-2-11-15-update_01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支援平台:iOS/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Nokia S40/Symbian(本次更新屬 iOS)

分類:通訊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