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改造 PS4 20週年「水晶」版!電玩迷稱慘被「毀容」!

ps20 1

ps20 1

早前 Sony 為了紀念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推出20週年,發佈一台特別版本的 PS4,將 PS4 結合初代 PlayStation 設計風格,名為 PS20,而現在就有一名eBay 上的賣家竟然將珍貴的限量版貼上Swarovski水晶,結果被電玩迷不滿,認為這台PS20被「毀容」。

ps20 2

這部慘被「毀容」的 PS 20 週年特別,編號為11016,賣家形容這部 PS4 為「經Swarovski水晶改造,是罕有的限量特別版,並將附贈一個貼有 1994 字樣的小袋一同發售,以為會受到大批電玩迷瘋搶,結果電玩迷認為這台PS4破壞了限量推出 12300 部特別版的設計。

ps20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