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附身!Samsung GALAXY S6 可能長這個樣子!

Samsung Galaxy S6 renders 0

隨著 Samsung 下一代 GALAXY S 的發布會越來越近,市場上關於 GALAXY S6 的傳言及泄露情報亦隨之增加。由於早前 GALAXY S5 的失敗,不少人都期待到底 Samsung 這次會搬出甚麼樣的手機反擊。最近網上便流傳著疑似 S6 的機框照片,之後更有高手利用該機框照模擬了 GALAXY S6 可能的樣子!

Samsung-Galaxy-S6-renders-0

一位名為「@数码窝」的微博用戶公佈了數張照片﹐該堆照片是他在洗手間中拍攝的,當中有一個疑似是 GALAXY S6 的框架組件。從該組件可見 S6 應該採用圓邊圓角設計,機側亦設有 SIM 卡槽位,此外手機的 3.5mm 耳機孔、Micro-USB 埠及揚聲器均位於機底,佈局上與 iPhone 6 相似。另一方面,以此手機背部的設計看來,S6 應該不能更換電池。

s6-parts-1 s6-parts-02 s6-parts-3 s6-parts-4

不久之後,一位網民便根據以上的照片及之前的傳聞製作出一組 GALAXY S6 的模擬 CG 圖。雖然未知實物的真正樣子如何,但是大家仍可從這些 CG 中感受一下 GALAXY S6 的大約印象。

Samsung-Galaxy-S6-renders-1 Samsung-Galaxy-S6-renders-2 Samsung-Galaxy-S6-renders-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