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上映了!《喬布斯傳》電影上映日期曝光!

batman will not be steve jobs and who will be in this film 02

batman-will-not-be-steve-jobs-and-who-will-be-in-this-film-02

Steve Jobs 自傳《喬布斯傳》改編電影開拍之後,工作人員已經馬不停蹄進行拍攝,這個籌備了足足 5 年的電腦,不過作為果迷,最關心的除了人物是否神似之外,還有一個,就是上映日期。

昨晚環球影視終於公開了《喬布斯傳》的上映日期,就是 10 月 9 日,星期五,這一日除了適逢再下星期一 10 月 12 日美國的哥倫布日假期之外,如果發佈周期沒有變動的話,也是下一代 iPhone 在第二和第三批國家開售的日子,亦是 iPad 系列發佈會的前夕,在這個時間播放 Steve Jobs 自傳改編電影,相信除了吸引正在放假的美國果粉懷念 Steve Jobs 對蘋果的貢獻。

目前飾演 Steve Jobs 的 Michael Fassbender 以及飾演聯合創辦人 Steve Wozniak 的 Seth Rogen 的劇照已經出現了,小編再找到另一張有兩個 Steve 在年輕時的合照,就在下面,相似嗎?

release-date-of-steve-jobs-movie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