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 2 終於要登陸港臺!預約網頁即日開放!

redmi 2 is going to hk and tw 00

redmi-2-is-going-to-hk-and-tw_00

紅米手機 2 在 1 月初發佈,以不到 1000 港圓的價格的入門級手機規格企圖衝擊廉價手機市場,這個性價比極高的手機現時只有中國開售,但是現在開始,香港和臺灣的米粉可以在小米網站先預約,然後在一星期後的首發當日搶先預訂紅米 2。

紅米手機 2 首發網頁已經在小米香港和小米臺灣網站上線,除了即時預約購買之外,紅米手機 2 的內有「畀 Like」比實,一人一票,從四個模特兒之中選擇一個,就可以有機會贏得用作優先訂購用的 F 碼。這個性價比甚高的入門級手機,使用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 1GB 記憶體、8GB 儲存空間,以及 800 萬像素鏡頭,而且支援 4G 雙卡雙頻,4.7 吋 720p IPS 螢幕之下電池容量也不少,2200 mAh。

redmi-2-is-going-to-hk-and-tw_01
紅米手機 2 首發網頁之中,配合小米帳號為四個模特兒之一給一個 Like,就有機會獲得優先訂購的 F 碼。

 

不過,成功預約米粉仍然要等數日,紅米手機會在 2 月 10 日於香港開賣,售價是 HK$899,臺灣會遲兩日, 2 月 12 日開賣,售價是 NT$ 3799。香港米粉可按這裡登記預約,臺灣米粉可按這裡登記預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