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真人攜帶9件武器戰鬥測試!

MythBusters 1

MythBusters 1

相信有玩過射擊遊戲的用戶,都知道主角身上通常可以攜帶大量武器,例如在Metal Gear 中,蛇叔可以在戰鬥中攜帶超過10件武器,正常人都知道,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的,不過近日就有科學問題的節目 MythBusters嘗試親自驗證其可行性。

MythBusters 2

MythBusters是一個喜歡破解各類傳聞和科學問題的節目,嘗試將經典遊戲《Doom》主角使用的武器綁在身上,主持人 Adam 和 Jamie 為求逼真,選擇在《Doom》場景相似的廢棄軍事基地測試,由前美式足球員 Brendan Schaub 穿上任務中的戰衣,攜帶共 80 磅的武器,包括槍械和電鋸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