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值錢的行事曆 App?微軟出價 1 億美元收購 Sunrise!

Android App Sunrise Calendar 00

Microsoft 近日推出的 Outlook App for iOS 獲一致好評,不少人更指它比 Gmail for iOS 更好用。其實新Outlook App 有如此好的評語,主要功臣是 Microsoft 花 2 億美元所收購的一家名為 Acompli 的公司,該公司開發的只不過是一套電郵 App。不要小看當天的一項收購,沒有收購 Acompli,就沒有好評如潮的 Outlook!

而消息指 Microsoft 再出手收購著名的行事曆 App – Sunrise 開發公司,有指出價最少 1 億美元!Sunrise 是一套 iOS/Android/Mac 平台上著名的行事曆 App,它提供 Google Calendar、iCloud、Exchange 的支援,介面超美!最重要是免費!因此一直深受用戶歡迎,好評如潮!相信,Microsoft 收下這家公司之後,或會將不少設計放在自家的 Outlook 之中吧?

不過,若 Microsoft 收購了 Sunrise,現時上架中的 Sunrise Calendar 會否有改變?大家還是先收下吧!

Android App Sunrise Calendar_00

簡潔的介面可分別顯示列表和月曆。其實月曆的部分很有 iOS  7 的感覺。
簡潔的介面可分別顯示列表和月曆。其實月曆的部分很有 iOS 7 的感覺。
初次使用時需要同步你在網絡使用的行事曆,包括 iCloud、Google 行事曆,之後就可在設定中開啟。
初次使用時需要同步你在網絡使用的行事曆,包括 iCloud、Google 行事曆,之後就可在設定中開啟。
新增行事曆行程時可以把行事導入同步至網絡行事曆空間,讓其他裝置也可以看到。
新增行事曆行程時可以把行事導入同步至網絡行事曆空間,讓其他裝置也可以看到。

Sunrise Calendar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