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攪還是真實?魅族組偶像團體欲進軍娛樂事業!

mez48 cover

近年多間智能手機公司在中國崛起,他們之間的競爭自然非常熱烈。為了在中國市場掙扎求存,不少公司除了智能手機外,亦會同時發展電視、智能家居、雲端服務等。最近魅族似乎也決定發展其他事業,不過他所選的竟然是娛樂事業?!

mez48-cover

魅族剛剛在他們的官方討論區宣佈,魅族將會花費上百萬成立一隊名為「MEZ48」的偶像團體,正式進軍娛樂事業,期望建立一隊充滿青春活力及國際影響力的全球第一個華語偶像團體。據官方消息指,「MEZ48」是 AKB48 的「非官方姐妹團」,其名稱取自魅族的日文假名「めいず」。而 MEZ48 首個出道 MV <愛的幸運曲奇>將在今天於優酷及 Bilibili 彈幕網上公佈,而同名的紀念專輯亦即將上架。

mez48-org

 

不過,從官方公佈的圖片看來,成員的質素十分參差,當中更有不少疑似「男扮女裝」的傢伙,實在令人懷疑此團體的實力及消息的真確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