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與巨龍!備受期待的超壯觀史詩大戰!

CastleDragon00

CastleDragon00

  Asobism 今日釋出了最新的手機遊戲《城とドラゴン》( 城堡與巨龍 ),這款遊戲是由曾經開發過《龍族撲克》以及《龍戰聯盟》等作品的團隊傾盡心力所製作出來的最新作品。就連先前事前登錄時,都有一週內就突破了 20 萬人的高人氣。如今終於正式在日本商店中登場,讓玩家得以一指召喚各種角色,來場最終極的史詩大亂鬥!

  《城とドラゴン》是屬於一款即時戰術遊戲,玩家得要無時無刻地關注戰場上的戰況並派遣軍隊,什麼放置型的遊戲就別想了,這款可沒有讓你休息的時間。我們得要不斷地戰鬥來磨練自己的技術,訓練並召喚自己最喜愛的角色,接著你所召喚的角色就會為你拼命。操作雖然簡單卻強調真實感,好好地思考你的戰略,並擊潰敵人迎來勝利的歡呼吧!

  如果你喜歡自己一個人玩,遊戲也支援單機模式,但如果你喜歡與朋友一起同樂。不妨開啟合作模式,以最多 3 人組成一個聯盟去攻擊敵方的城池。若是這樣還不夠,那就來隨時都可以挑戰的線上聯賽。與其他玩家進行一場三分鐘的短時間比賽,看是要 1 對 1 單挑、2 對 2 混戰或其他各種模式任君挑選。

  而遊戲最令人期待的自然是超多的角色可以選擇,不論是一般的劍客、弓箭手,或是女巫、美杜莎、美人魚還是瑪坦戈都有,如果這樣還不夠,那就來隻獨眼巨人或巨龍,看你想要怎麼進攻就怎麼進攻啦!

  但剛才說過了這遊戲可沒有休息的時間,如果你真的關掉了遊戲,那在關遊戲之前你也可以先設定武器的開發、角色的養成或是製作武器、種植農作物、養育家畜,無論如何,好好善用你的時間,為你的下次登入帶來更多驚喜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城とドラゴン
  • 軟件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