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Zag!單靠左轉與右轉你能闖到多遠呢?

ZigZag00

ZigZag00

  許多遊戲常常以多個方向為由來吸引玩家,但有時候玩家或許只想要玩一些簡單的小遊戲,如果你也這麼想的話,那不妨來玩玩看《ZigZag》。所謂的「ZigZag」( 鋸齒狀 ) 相信筆者也不必再多說,而在這款遊戲中的確也只會出現這樣鋸齒狀的地形。我們則是僅需要利用右轉與左轉就能夠控制遊戲的所有動作,但是真有那麼簡單嗎?

  在遊戲裡玩家僅需要透過單指輕觸螢幕,就可以讓畫面中的球轉向,這顆球會自主地不斷前行,我們則是要在它滾落之前利用轉向的方式來避免。而遊戲中的轉向只有兩個方向,左轉與右轉,但是這兩個方向是輪流的。也就是說我們若是先左轉了那麼接下來一定是右轉,玩家也就只能硬著頭皮前進而無法原地打轉休息啦!

  雖然遊戲在設計上稍嫌單調了些,但是玩起來挑戰性卻非常足夠,休閒之餘拿來挑戰一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喜歡這樣簡單不做作的小遊戲的話,《ZigZag》絕對夠你玩上好一陣子喔!

  • 軟件名稱:ZigZag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