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宮大逃亡!想不到迷宮也能這麼刺激!

Hyper Maze00

Hyper Maze00

  相信大家都有玩過迷宮或類似的遊戲,由於總是不知道接下來的轉角會發生什麼事情或出現什麼景物,迷宮總有種讓人著迷般的魅力。然而一般的迷宮你或許早已玩到乏味了,那不如試試看超級迷宮吧!這款《Hyper Maze Arcade》是一以迷宮為主題的益智遊戲,但在你置身於迷宮的同時,你還必須搶快,在迷宮追上你之前往前奔逃。

  遊戲是以俯瞰的角度來進行,而且迷宮的複雜度並不會太複雜,因此只要多看個兩三秒,玩家應該都可以找到出路。不過遊戲可不會給你喘息的時間,因為當我們在遊玩時迷宮會不斷地向下沈淪。我們要試著不讓迷宮中的方塊掉到螢幕底下才行。

  因此遊戲的操作也簡化了不少,你並不需要持續性地操控方向,簡單來說,玩家的方塊會在迷宮中自己前進,直到遇到岔路,方塊就會停下來。此時玩家必需要利用滑動手指來指定方塊的移動方向,接著方塊又會自行前進到下個岔路。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擁有一眼看穿的能力,因此遊戲內也有技能系統,只要我們在迷宮中收集到能量,就可以施放技能。看是要提示玩家正確路線、方塊自動導航甚至把迷宮炸掉都行。但當然愈方便的能力消耗的能量就愈多,而迷宮到後來沈淪的速度也會變快,甚至連視角都會開始飄移。想要體驗迷宮所帶來的特殊刺激感受,那《Hyper Maze Arcade》絕不會讓你失望喔!

  • 軟件名稱:Hyper Maze Arcad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