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陽光沙灘與衝浪!《Ancient Surfer 2》強浪來襲!

Ancient Surfer 200

Ancient Surfer 200

  雖然現在是冬天,不過相信已經有人期待夏天的到來,想要在炎炎夏日午後,沖到海邊的沙灘上,享受陽光與溫暖,接著在大浪來襲時,滑著衝浪板與大自然共舞。不過你其實也可以先在手機上體驗衝浪所帶來的爽快感受,這款《Ancient Surfer 2》就是一有趣又好玩的衝浪遊戲,我們在遊戲中不必痴痴地等著大浪,因為你只要在想要的時候開啟遊戲,大浪就會馬上來襲!

  當然遊戲可不只是普通的衝浪,根據海浪的區域不同我們得做出不同的動作。在一開始,玩家得利用從浪頭往下俯衝來加速,等到速度夠快時,可以嘗試往上衝過浪頭並在空中表演特技,但要注意落下時的角度。另外若是玩家速度太慢,就會進入捲浪區,鏡頭會轉移到主角身後,玩家得試著利用加速衝過捲浪區。但可別試著衝到捲浪區之上,因為這樣你就會一去不復返啦!

  要注意的是剛才說過本作不是「普通」的衝浪,我們在遊戲中除了會遇到各種漂流物來阻礙我們之外,甚至還有可能遇到超大隻的海怪來襲。但是玩家也別擔心,因為任何危險來襲之前都會有警告,我們就專心地在遊戲中收集金幣購買更好的衝浪手或衝浪板,來場最爽快無比的衝浪體驗吧!

  • 軟件名稱:Ancient Surfer 2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