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pon Run!主題雖怪卻簡單又好玩!

Tampon Run00

Tampon Run00

看到《Tampon Run》這個遊戲名稱筆者我真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玩下去,因為所謂的「Tampon」指的就是衛生棉條,那敵人想必玩家應該也猜到了,就是女生的經期。在遊戲中我們的主角 露娜 決定要為了全天下的女性,給那些觸犯經期禁忌的臭男生們好看!不要再因為月經來而害羞,拿出你的衛生棉條攻擊吧!

不過雖然遊戲的主題稍微害羞了點,但玩法可是非常簡單又有趣喔!在遊戲裡我們要操控 露娜 射出一個又一個的衛生棉條,以攻擊那些從畫面右方出現的男生們。但是衛生棉條畢竟不是無限的,因此我們得在關卡中收集它們,但要小心別被那些男生們碰到,否則彈藥可是會減少的喔!( 你們男生偷衛生棉條幹嘛?)

當然敵人除了一開始會從畫面右方走過來之外,隨著遊戲進行,還會有會飛的敵人,並以不同的速度襲來。此時遊戲就會瞬間刺激起來,甚至會讓你一次又一次地重來。因此可別小看這畫面簡單的小遊戲,它可是會讓你上癮的啊!

  • 軟件名稱:Tampon Run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