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最新手遊!穿越時空的 RPG《CHRONOS RING》正式登場!

CHRONOS RING00

CHRONOS RING00

  先前展開事前登錄活動的 KONAMI 旗下最新手機 RPG《クロノスリング ( 克羅諾斯之戒 ) 》已經正式在雙平台的日本商店中登場了唷!本作是以「時間」為主題的全新 RPG 遊戲,在作曲方面更格外用心,請到了 下村陽子、伊藤賢治、Evan Call 等知名作曲家來助陣呢!

http://youtu.be/Thy_uoUjzeI

  遊戲的故事講述著掌管時間的神「克羅諾斯」,原先為這個世界的時間保持著平靜。可是,即使是時間也不能永恆,這個世界終將迎來了終點。為了拯救世界,玩家將要穿梭於三個時代,試圖為這已迎來終結的世界找到一線生機。

  這三個時代分別是由魔法使統治的 ──「魔法帝國時代」;魔法發展成熟,人們平等地活著的 ──「魔法共和國時代」;以及失去了魔法,人們開始尋求希望的 ──「魔法終焉時代」。玩家將會帶領自己的隊伍,去各個時代體驗故事,並挑戰各種強大的敵人。

  當然,為了慶祝遊戲的上市,即日起至 2 月 13 日止,玩家只要每日登入遊戲,就可以獲得能夠恢復體力的「魔刻石」× 100 個喔!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クロノスリング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