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到先得!100 萬套 Final Fantasy 限時免費放送!

FFPA00

FFPA00

Square-Enix 在今日推出了一名為「Final Fantasy Portal App」的程式,程式本身是免費的,但重點在於程式內所包含的東西。除了有《Fianl Fantasy 系列》相關情報之外,從現在開始到第 100 萬名用戶下載為止,這 100 萬名下載用戶都可以免費獲得第一代的《Final Fantansy》喔!還不快下載!


教學

1. iOS 用戶先用日本 iTunes 帳戶登入 App Store。若用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2. 從下方的下載連結選取下載

3. 安裝後點左上方。

 

 

IMG_4016

4. 點 Final Fantasy

IMG_4017

5. 點「購入」

IMG_4018

6. 再到 Pop-up 確定「購入」。

IMG_4019

7. 購入中,請等待。

IMG_4020

8. 看到「無料」即按「確定」。

IMG_4021

9. 下載中

IMG_4023

10. 執行遊戲的情況!

IMG_4024

  • 軟件名稱: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ポータルアプリ
  • 軟件類別:新聞媒體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