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融入iOS8風格設計!全新扁平化的演繹!

Cydia Update 1024x907

216409-1280

由於前幾天宣布,Saurik公司,Cydia的創造者,將會全新加入一種更加融入iOS元素的設計,而剛剛,Cydia就已經更新了,全新的扁平化設計,與iOS8看齊,你們會喜歡這種風格嗎?這次的更新內容包括有-Cydia的主頁全新演繹。-支付方法部分更新。-SDK的使用者使用Substrate會更為方便,正如Saurik承諾的,現在已經與iOS8的風格十分配合了,而且本次更新用戶不需要更新任何插件。

Cydia-Update-1024x907-614x544Cydia的傳聞最近相對比較多,Saurik的Blog還回應了最近對Comex會開發與Cydia競爭的平台一事,有網友便回覆反駁這次的更新是對Comex做出挑戰嗎,Saurik只強調Cydia介面已經和iOS8不配合,是時候需要更新了!筆者對這次的更新十分滿意和對Comex的新聞保持中立,你們也喜歡這個新風格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