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iPhone 連動 App 大曝光!18 大功能超詳盡剖析!

apple watch iphone companion app 18 function 00

apple-watch-iphone-companion-app-18-function_00

iOS 8.2 beta 5 更新之後,配合 Apple Watch 在 4 月推出,有關連動 App 肯定會放入 iOS 之中。之前我們曾剖析過這個連動 App 部分的功能,今次,有美國網站 Apple Insider 提供了更詳盡的設定介面,我們從中可以總結出 18 個連動 App 的功能。

1. 設定 12 位最佳損友!打電話唔使憂!

連動 App 內有一個朋友清單設定,容許用戶設定 12 個最好的朋友,在手錶介面顯示,用戶可以從 Apple Watch 的朋友清單直接撥打電話、傳送訊息,以及向他們的手錶傳送特殊的圖畫、點擊以及心跳訊息。有朋友清單,也有黑名單,防止某些人傳送訊息到手錶。

apple-watcha-iphone-companion-app-18-function_01
(圖片來自 Apple Insider)

 

2. 活動設定讓 Apple Watch 自定如何追蹤你的活動

活動設定主要是用戶的健康有關的設定,除了之前提到的站立提醒之外,自訂更新、設定活動進展和更新的間隔時間,以及開關完成提醒,同時也加上成就功能,以提醒用戶你的活動已經到達某一個水平,鼓勵用家。

apple-watcha-iphone-companion-app-18-function_02
(圖片來自 Apple Insider)

 

3. 訊息設定可同步 iPhone 顯示

Apple Watch 可以連動 iPhone 的訊息、電話等功能,在訊息設定之中,可以透過設定 mirror my iPhone,把 iPhone 的訊息,不論是 iMessage 或者 SMS 訊息,一一在手錶顯示,你也可以自訂那一個訊息需要顯示,那一個不能,也可以設定可否從手錶傳送語音訊息。

apple-watcha-iphone-companion-app-18-function_03
(圖片來自 Apple Insider)

 

除此之外,iOS 8.2 的 Apple Watch 連動 App 還有更多設定,但被分散到不同的介面,在有關網站的重新分類之下,分類出 15 個設定。

4. 行事曆:行事曆也有與訊息同類型的設定,可以設定是否把行事曆內的事件同步到 Apple Watch 顯示。

5. 時鐘:你可以設定時鐘以 24 小時制顯示、通知、以及在介面顯示更多插件。

6. 通訊錄:設定如何排列在手錶的通訊錄清單。

apple-watcha-iphone-companion-app-18-function_04
(圖片來自 Apple Insider )

 

7. 電郵:設定如何從 iPhone 電郵在手錶顯示。

8. 地圖:設定是否啟動導航系統。

9. 音樂:你可選擇同步到手錶的播放清單,而且可以設定容量上限。

apple-watcha-iphone-companion-app-18-function_05
(圖片來自 Apple Insider )

 

10. 相片:你可選擇同步到手錶的相片,而且可以設定容量上限。

11. 電話:設定可以選擇如何同步顯示 iPhone 的通話介面,以及自訂「以訊息回覆」的訊息。

12. 股市:你可選擇同步到手錶的股票資訊。

apple-watcha-iphone-companion-app-18-function_06
(圖片來自 Apple Insider )

 

13. 天氣:設定在手錶顯示的預設城市的天氣資訊。

14. 輔助使用:與 iPhone 一樣,提供 VoiceOver、縮放、灰階、大文字、減少動畫效果等等設定。

15. 健康的私隱設定:設定你如何同步你的健康資訊到 iOS 8 的健康 App。

apple-watcha-iphone-companion-app-18-function_07
(圖片來自 Apple Insider )

 

16. Paired Unlock:為配對後的 Apple Watch 設定一個 Passcode,然後 iPhone 解鎖的同時並都讓手錶解鎖。

17. 介面:可自訂 Apple Watch 在主介面的配置。

18. 活動和健身:設定是否追蹤心跳以及其他連動指標。

apple-watcha-iphone-companion-app-18-function_08
(圖片來自 Apple Insider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