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推出低價「智升級」4G 入門計劃!惹限速限流量疑雲!

iphone6 1stday 3hk

iphone6-1stday-3hk

目前香港電訊商的 4G LTE 流動數據計劃頗昂貴,一個 6GB 的數據計劃動軏都要接近 500 港圓(未計因預繳而來的回贈),想便宜一些,最近有香港主要電訊商 3HK 推出一個名為「智升級」的限速 LTE 數據計劃,給一些資金不多但希望一嚐 LTE 速度的用戶使用。

智升級數據計劃的特徵是以 LTE 制式作限速,最高的下載速度分別是 21Mbps 和 42 Mbps,比限速 3G 的 384 Kbps 快很多。計劃分開 1GB 數據的 S 計劃、2GB 數據的 M 計劃、以及 5GB 數據的 L 計劃,香港用戶簽 12 個月 S 計劃 148 港圓、M 計劃 158 港圓、L 計劃 218 港圓,如果簽 24 個月,每個月便宜 10 港圓。而且像一般數據計劃一樣,3HK 會在全香港多個地點提供 WiFi 熱點服務。

當然從電訊商的角度看 ,要便宜,客戶隨時就要付出更大代價,可能更大。第一,不能買機上台,即你本身有一部手機在手才可以;第二,數據不是無限大,只有 1GB、2GB 以及 5GB 選擇;第三,即使速度也有正價 3G 的速度,但不同數據 PLAN 之下也有不同的速度上限,S 計劃速度上限是 42Mbps、M 計劃以及 L 計劃卻只有 21Mbps。

3hk-chi-upgrade-limited-42mbps_01

至於值得與否,小編給大家一個 64GB iPhone 6 Plus 的數據計劃簡介推算下。LTE 無限速、6GB 數據,再加上之如此類的增值計劃,每個月要付 289 港圓,因為是買機上台,所以另加 7180 港幣上台價加預繳,當然如果帶機上台,就無需預繳和上台價就可以簽約。加上不少限速合約原本是沒有限量,今次卻限了最多 5GB,由此計算,大家可以想像到這個 4G 限速計劃有多值得了,有關計劃的詳細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