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 iPhone 6 繫上手機繩?用它就好了!

iphone 6 hood 0

曾幾何時,手機繩孔為每部手機的外殼必備的孔位,少男少女都喜歡為手機繫上各式各樣的手機繩,不過自從進入智能手機年代後,手機繩孔已經不復見,用家只能把心愛的手機繩繫到手機套上。不過以推出古怪手機配件著名的日本網站 Thanko 便推出了一件小工具,為 iPhone 6 及 6 Plus 加入繫手機繩功能!

iphone-6-hood-0

這件小工具名為「リジッドフック for iPhone 6 / 6 Plus」,它其實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小掛勾,用家只要用隨附的小型螺絲批把 iPhone 底部 Lightning 埠旁的 2 顆螺絲鬆開,再裝上小掛勾及專用螺絲便完成了。據網站所指,這個掛勾的有效負重達 1.7kg,用家可安心把大量手機繩及裝飾繫到掛勾上。

iphone-6-hood-1 iphone-6-hood-3

iphone-6-hood-4

這個小掛勾已於 2 月 2 日開賣,同時支援 iPhone 6 及 6 Plus,售價為 1280 日元 ( 約 84.5 港元 / 343 新台幣 ),有興趣的讀者可到官網購買。

iphone-6-hood-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