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漸明顯!PC銷量下降 Mac越爬越高!

2015 q1 apple inc result 00

Tim Cook
自從Mac的誕生後,目前最為比拼的系統只有OSx和Windows,其次是Linux,而這兩年開始,Pc的銷售數量不斷下降,而願意購買Mac的用戶卻年年高升!相信除非再有一個優越的系統,否則形勢應該持續維持下去,我想這也是微軟那麼著急推出Windows 10的原因吧!雖然這次的升級,Windows整體效果提升了,可是還是不能打消大家對Windows 8/8.1的陰影!
20-years-windows-start-menu_00根據國外的統計公司公佈消息,在未來日子蘋果已經下訂今年內生產的Macbook/iMac需要比往年的訂單上再加上10~15%的訂單,生產商今年內大約需要為蘋果提供2000萬部~2500萬部Macbook/iMac,出貨率實在驚人,而蘋果在去年也成功賣出1959萬部Mac系統的電腦,比2013年上升了14%,看來今年又再會有上升的機會,畢竟今年可能會出現12吋的Macbook Air!而Pc在2014的資料中卻發現比2013年的銷量下跌了2.2%,前途堪憂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