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泰坦!召喚巨人給予敵人最沈重的攻擊!

Titans00

Titans00

  在各個國家的神話故事當中往往會有巨人的存在,直到今日巨人的傳說依舊是許多人討論的對象。然而若是真能與巨人並肩作戰,那戰場該有多麼壯觀可想而知。在這款卡牌遊戲《Titans》裡,玩家將操控一隻又一隻的巨人,將他們派上戰場為你作戰,與敵方巨人來場驚天地泣鬼神的終極之戰。

  雖然是巨人之間的戰爭,但遊戲的戰鬥方式其實非常簡單,我們僅需要透過輕點卡片的方式,巨人就會自動攻擊。當我們持續給予敵人傷害後就有機會可以發動技能,此時只要按著要發動技能的巨人卡片,再拖曳到欲使用技能的對象的卡牌上就可以使用技能。

  遊戲裡的巨人可以透過收集素材來製作,或是利用道具來召喚,召喚就不多說了。製作巨人的方法則是得靠玩家在關卡中收集素材,製作出巨人後也得持續收集素材來升級巨人,直到巨人滿等後,就可以利用進化或合併來製作出更強大的巨人。

  雖然本作並沒有把全部的內容都進行中文化,有部分的翻譯仍未完成,但是大致上如故事、技能解釋等部分都有很不錯的翻譯,玩家也不必怕看不懂。想要一支屬於你自己的巨人戰隊?那就來玩《Titans》自己製作吧!

  • 軟件名稱:Titan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