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卻也最有趣!笨拙騎士大戰骷髏軍團!

Clumsy Knight00

Clumsy Knight00

  現在智慧型手機遊戲幾乎都以強調簡單為主,但是要做的簡單卻又好玩則是一大難題。而這款《Clumsy Knight vs. Skeletons》就是一簡化的 RPG 作品,不過卻異常的有趣。我們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名「笨拙」的騎士,他整日無所事事、毫無目標。然而在某日意外地發現公主被綁架的傳單,一眼就愛上了這名漂亮的公主,於是手持一把破劍,出發前往征討骷髏大軍。

  既然都說是簡化的 RPG,玩家應該也猜到了遊戲內大部分的攻擊其實並不需要我們來操作,但是我們卻還是可以以自身的力量改變戰局。遊戲裡的每個關卡都會有固定數量的骷髏兵等著玩家來擊敗,當我們擊敗骷髏兵時就會獲得裝備或道具,這些道具除了可以用來強化裝備之外更能在戰場時即時使用以利闖關。

  例如當我們開始一關卡之前,可以先在畫面右方進行裝備的強化,看是要在劍上加上攻擊藥水增強攻擊力、幸運藥水增加運氣還是要加上火屬性變成一把燃燒劍都行。當然你也可以加裝在其他如盾牌上,成為一燃燒盾也行。玩法非常多樣且自由,讓玩家可以以自己最喜愛的角度去闖蕩戰場。

  而敵人也會隨著關卡進度愈來愈強,我們也會陸陸續續地取得各種裝備與道具,要如何搭配全憑玩家自己的意思。儘管遊戲的系統如此簡單,卻能創造出極為豐富的戰鬥類型,想要打造一名屬於你的戰士一點都不難。只是主角可以換一個嗎?他的長相真的挺「笨」的。

  • 軟件名稱:Clumsy Knight vs. Skeleton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