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師的故事!富含挑戰性的獨特益智遊戲!

Mechanical00

Mechanical00

  喜歡玩益智遊戲鍛鍊腦袋的玩家們,又有新的遊戲要給你們好好地訓練一下啦!這款《機械師的故事》中富含了 48 到極具挑戰性的關卡,我們要幫助在上班途中發現意外的機械師,幫他把失去的零件補上,才能夠讓一切都正常運作。

  隨著遊戲的進行,玩家會陸續取得更多的零件,每個零件都有自己獨特的功用,但如果擺放的位置甚至次序錯誤的話,那可能會造成關卡全部重來的窘境。因此我們在擺放零件之前必須要先仔細觀察,觀察這個機械的運作模式,才能夠正確地擺放零件避免失敗。

  當然遊戲也有完整的教學,而且本作也支援正體中文顯示,讓人多了一分親切感。所以也別擔心自己對機械苦手,因為本作其實也不用什麼太高的機械知識。若是卡關了,不妨停下來好好思考,相信你一定能夠打破這所有的關卡喔!

  • 軟件名稱:A Mechanical Story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