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RPG 系列最新作《召喚夜響曲 回憶》日本正式登場!

Summon Night00

Summon Night00

  在去年時 萬代南夢宮 宣布將會在冬季於行動裝置平台推出經典的策略模擬 RPG 作品《召喚夜響曲系列》的最新遊戲作品《召喚夜響曲 回憶》,然而等了許久,今天遊戲終於正式登陸日本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讓系列作粉絲們可以再次體驗到這超受歡迎的經典作品。

  在這次的《召喚夜響曲 回憶》當中歷代的角色也會陸續登場,並含有新的原創故事與簡單的操作介面,基本上都只需要玩家一指即可操作。戰鬥的部分則是承襲了系列作的特色,除了可以選擇操作角色與攻擊對象之外,也可以利用集滿 SP 發動帥氣的技能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也包含了系列作中最經典的設定「夜會話系統」。

  遊戲目前已經可以在 iOS / Android 平台的日本商店中免費下載,除了歷代舊有的角色之外,預計還會有 4 名新角色加入《召喚夜響曲 回憶》的行列,玩家可別錯過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サモンナイト メモリーズ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