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安裝率持續提升!已超越70%!

apple ios 8 data

apple-ios-8-data
自從iOS8發佈後,用戶的安裝率持續的提升,可是評價一直不是很好,用戶一直反映有很多的問題和Bug,並且WiFi的問題一直是各位用家的心頭大患,雖然升級率已經超越的70%,可是也有不少的報導顯示有20%的用戶寧願停留在iOS7的版本,等待iOS8.2或者更加完全的版本才會去升級,不久前蘋果發佈了iOS8.1.3的版本更新,聲稱修復了不少的Bug,也吸引了不少的用戶去升級,相信下一次蘋果發佈的版本為iOS8.2,到時候安裝率將會再次躍進!我們一起看看iOS8的安裝的概率圖!
77543631493395f68a526bec8147cdba

ios-8-data-rate
由上圖可以顯示已經iOS8的安裝從2014年的10月份開始,每個月也會有明顯的提升,這份報告是通過用戶進入App Store下載程式後,系統辨認iOS的版本是多少從而估計的,蘋果在今年2月頭公佈的數字,iOS 8佔的比率為72%,而iOS 7則為25%,比iOS 7更舊的為3%。對比上一次的數據圖,大約提升了3%之多,其實在iOS7發佈後的這個月份,升級率已經超越了85%,而這次iOS8卻只有72%,綜合上述,也表示到其實用戶也瞭解到iOS8並不是一個最佳的升級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