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2 正式版發佈日期曝光!完全遷就 Apple Watch!

ios 8 2 will be released in march 00

ios-8-2-will-be-released-in-march_00

iOS 8.2 更新主要是為了 Apple Watch 而來,讓 iPhone 增加了手錶連動程式,控制 Apple Watch,但是目前仍然是 beta 版,正式版推出日期仍然未定,但今日有美國網站聲稱收到 iOS 8.2 正式版公開下載的日期,而且日期完全遷就 Apple Watch 的開售日期而來。

美國的 BGR 網站從信任的來源指,蘋果跟據最新的路線圖,iOS 8.2 可能會在 3 月發佈。蘋果選擇在這個日子發佈,是因為希望趕及在 Apple Watch 推出的時候,直接支援連動 Apple Watch 操作。據之前的消息指,Apple Watch 初時未支援第三方的原生 App,所有應用程式都需要連動 iPhone 操作,令 Apple Watch 功能暫時受限。

Apple Watch iPhone Companion App_00
iOS 8.2 推出,就是針對連動 Apple Watch 而來。

 

蘋果一向會把 iOS 正式版更新放在重要產品發佈之前幾日才公開給用戶下載,早前 Tim Cook 在 2015 Q1 業績公佈的時候,親口提到 Apple Watch 會在 4 月於歐美 7 個國家首發,及後才會推展到亞太地區,包括 iPhone 6 首發國家的日本、香港、新加坡,以及較後期開售 iPhone  的臺灣、中國等等。所以,蘋果在 3 月公開 iOS 8.2 正式版,雖然似乎早了一些,但不是沒有可能。

Apple Watch iPhone Companion App_01
初期的 Apple Watch 不能使用第三方原生應用程式,令功能受限,圖為早前流出的 iOS 8.2 的連動 App 截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