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推出新廣告!大唱 Rap 歌諷刺蘋果 Samsung!

htc new rap song to apple samsung 00

htc-new-rap-song-to-apple-samsung_00

繼微軟不停推出諷刺 MacBook Air 的 Surface Pro 3 廣告之後,看來臺灣的 HTC 也參與諷刺行列,但是 HTC 作為手機廠商,諷刺的當然是 iPhone,而且他們用了別開生面的方法,拍套 MV,唱首 rap 歌諷刺 iPhone 遠遠慢過 HTC 手機。

HTC America 推出 rap 歌 MV Hold the Crown,歌名是把 HTC 變成的,但為了宣傳 HTC 手機的功能,他們竟然在唱 rap 的時候諷刺蘋果 iPhone 效能低、聲音太差,更指 Samsung 的成就是抄襲 HTC 而來,Galaxy 系列的實力是過度高估。然後他們提供了 HTC One M8 的優勢,例如 Gorilla Glass 3、雙感應器、雙喇叭,以及可以節省大量電力的 Extreme Power Saving Mode,而且在影片頭尾也提到 HTC 的行政總裁周永明。

htc-new-rap-song-to-apple-samsung_01 htc-new-rap-song-to-apple-samsung_02 htc-new-rap-song-to-apple-samsung_03 htc-new-rap-song-to-apple-samsung_04 htc-new-rap-song-to-apple-samsung_05

究竟 HTC 如何諷刺蘋果和 Samsung?以下就是有關影片,再下方有幕後訪問。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jDtaCkacQ]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OxBsdu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