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Hardline》Beta 測試正式開跑!邀玩家共襄盛舉!

Battlefield Hardline01

Battlefield Hardline01

  EA 在今日正式開始了《戰地風雲:Hardline》的 Beta 測試活動,在這次的活動中,玩家將可以體驗「搶劫」和「熱網」這兩種新的「警匪」取向模式,或是投入可讓 26 人參與的「戰地風雲征服」經典激戰。現在,不論你是 PC、PS4、PS3、Xbox One、Xbox 360 都可以開始下載試玩遊戲檔,盡情享受於《戰地風雲:Hardline》的槍林彈雨。

  在「搶劫」模式裡,玩家要試著成功大幹一票或是取得出色分數。其中罪犯會試著闖入金庫,而警察必須阻止他們。而在「熱網」模式,罪犯必須試著竊取清單上註記的車輛,而警察則試著取回車輛。運用你的駕駛技巧追上敵人,並讓一位好友持霰彈槍幹掉他們。最後,「征服」模式是《戰地風雲》的重頭戲,重點在於控制一座基地。以徒步、駕駛載具或騰空飛越的方式靠近一個控制點來奪取基地。先耗盡兵力值的隊伍為輸家。

  PS 與 Xbox 的玩家現已可以在商店中找到 Beta 公測的下載檔案,PC 玩家僅需要打開 Origin 就可以看到《戰地風雲:Hardline》的免費 Beta 測試活動並下載。還在等什麼?快來加入這最緊張刺激的「警匪」之戰吧!

PC 版 Origin 《戰地風雲:Hardline》Beta 測試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