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世界最快!《Sonic Runners》事前登錄開放中!

Sonic Runners01

Sonic Runners01

  說到史上最快的刺蝟你會想到誰呢?那當然是那隻藍色的 Sonic ( 音速小子 / 超音鼠 ) 啦!然而這次 Sonic 即將要在你的手機中登場啦!這款由 SEGA 所推出的最新系列作品《Sonic Runners》在今天開放了事前登錄活動,讓玩家可以在遊戲上市之前先行取得獎勵,並在今年春季享受最暢快的急速奔跑與跳躍!

http://youtu.be/zohjxhYl53A

  雖然目前並沒有詳細指出遊戲的操作方式,但官方表示這款遊戲將只需要玩家一根手指就可以進行操作,相信會很適合利用行動裝置來遊玩。

Sonic Runners02

  《Sonic Runners》預計將於今年春季登陸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採基本免費制。遊戲從今日到上市前玩家都可以進行事前登錄的動作,而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則可以獲得稀有道具「金豬」一隻。

Sonic Runners03

《Sonic Runners》事前登錄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