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函現身!Samsung GALAXY S6 發布日子已定?!

samsung s6 invitation op

由於去年 Samsung 因 GALAXY S5 不受歡迎而令他們失去大量手機市場佔有率,因此市場期待這次 Samsung 的 GALAXY S6 到底能否為 Samsung 扳回一城。而最近有消息說 Samsung 似乎已經決定新發布會的日期,即是說 GALAXY S6 應該登場有期了。

samsung-s6-invitation-op

近日有部分外國媒體聲稱收到 Samsung 的邀請函,從函中可見這次的發布會仍然以「Unpacked」為名,而當中除了一條曲線以外甚麼也沒有,有人猜測這代表 GALAXY S6 將擁有曲線機身甚至曲面螢幕。另一方面,邀請函右下方亦寫著 3 月 1 日的字樣,代表發布會日期已訂為 3 月 1 日。

samsung-s6-invitation

不過後來亦有網站表示該邀請函並非由 Samsung 親自發出,到底 3 月 1 日 Samsung 會否舉行發布會,似乎官方需盡快當面解釋一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