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任務!最純粹的 RPG 給你最極致的樂趣!

Honor Quest00

Honor Quest00

  現在的遊戲花樣愈來愈多,就連手機遊戲也是如此,不過相信有不少人只是想要好好地玩上一款純粹的 RPG 遊戲。如果你也是這麼想的話,那麼這款《Honor Quest: Steam & Magic》可能就很適合你。在這款遊戲裡你將可以使用各種特色英雄、豐富陣型以及即時施放的魔法藥水來進行戰鬥。

  遊戲的系統採以往 RPG 遊戲中常見的 ATB 回合制,我們在每個回合必須要等角色頭像跑完上方的時間條才可以發動攻擊,根據每個角色的能力不同,攻擊的速度也會有所差異。但遊戲中的戰鬥並不需要玩家特別去點選指令,因為當角色可以進行攻擊時就會自動攻擊,玩家甚至可以在旁觀看自己的勝利。

  不過遊戲當然不可能那麼簡單,我們得要在遊戲裡以 30 名以上的英雄角色組成隊伍並根據關卡的不同選擇不同的陣型。而在戰鬥時我們也得利用即時施放的魔法藥水來輔助你的英雄作戰,因此讀懂情勢可是玩家獲勝的關鍵。

  當然在遊戲裡你可以建立工會,而敵人從一般的小怪到 BOSS 甚至世界 BOSS 都有,你還可以與其他的玩家在競技場一較高下,運用你的智慧與謀略擊敗群雄。想要體驗 ATB 回合制所帶來的純粹樂趣,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Honor Quest: Steam & Magic》。

  • 軟件名稱:Honor Quest: Steam & Magic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