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GB 的玩具箱!迪士尼與 Marvel 角色超級大集合!

Disney00

Disney00

  4.4GB!你沒看錯,這款由迪士尼所推出的《Disney Infinity: Toy Box 2.0》是一款安裝容量高達 4.4GB 的作品,但可別以為這樣就夠你意外了,因為這遊戲還是免費的!本作中包含了超過 60 名你最喜歡的 迪士尼 以及 漫威 世界中的角色,讓他們可以在你的手機玩具箱中開啟一場只屬於你的冒險。

http://youtu.be/sm7iF5l-ZcA

  不過玩家應該也猜到了,怎麼可能是全部免費的,在一開始我們僅會獲得三名免費的角色,其餘的角色還是需要玩家去付費取得的。簡單來說,就是讓你的行動裝置成為一個超豐富的玩具箱,你可以購買喜愛的角色並將它們放入其中,打造你自己的世界與遊戲,讓這些角色一起冒險。

  現在 漫威 英雄們的加入更讓你的玩具箱豐富萬分,你可以自由搭配你喜愛的角色,創造出史無前例的組合。若是嫌自己一個人太無聊,你也可以連線與朋友一起打造或遊玩你們的玩具箱。還在怕自己的房間不夠大,無法為喜愛的角色玩具開啟一場史詩般的大冒險嗎?那就來玩《Disney Infinity: Toy Box 2.0》,讓你的行動裝置成為最大的玩具箱吧!

  • 軟件名稱:Disney Infinity: Toy Box 2.0
  •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