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版模擬城市!建立專屬你的海灘度假城市吧!

Build It

Build It

  在去年 EA 於智慧型手機平台推出了模擬城市大受歡迎,但早在 EA 推出之前,G5 Entertainment 早就不落人後啦!這款《Build It! Miami Beach Resort》是以度假城市為出發點,我們要在海邊興起一座讓人們以及自己放鬆身心的度假都市,從 20 世紀 20 年代早期的簡易平房開始,隨著時間的推移,讓你的城市變成世界級的大都市!

  當然我們的任務可不只有建設這一目的,在這六十年的時間當中,我們所建設的各種設施如酒店、餐館、精品店等都需要我們管理,並為其修繕、遞送、重建等。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任憑想像地打造你理想中的度假都市,以你的方式提供給人們最舒適的文化、藝術、時尚以及美食。

  在遊戲中我們將跨越 60 年的時光,並有 60 個等級等著玩家挑戰,另外還有 32 個成就、18 座偉大建築等著你來建設。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加入這超有趣的邁阿密海灘度假都市計畫吧!

  • 軟件名稱:Build It! Miami Beach Resort
  •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