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計步 App 內購限免!每天走了多少步也可隨時知!

westepwidget

iOS 8 的 Widget 太方便吧?早前我們推薦的 We Step Widget 又限免了!不過今次這套 App 為 iPhone 6 用戶加入了一個很有趣的「內購」功能,就是「上樓梯」、「下樓梯」層數統計!而這個如此好玩的功能,原本要收費的!今次 We Step Widget 也將這個內購限免!大家快收下吧!

westepwidget

IMG_3509

▲ 內購現時是免費的!

IMG_3510

▲ 向上行的樓層數目。

IMG_3511

▲ 向下行的樓層數目統計。

IMG_3513

 

▲ Widget 顯示的每天行了多少路程。

計步不耗電

這套名為 We Step Widget 的計步器 App 能使用 iPhone 5s/6 的 M7/M8 處理器,因此可以很省電地記下你每天走過多少步。你可以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例如每天走多少步。當然,它最大特點就是 Widget,免解鎖情況下就可以看到一周走過多少路。程式還有一個額外功能,可計算每天走過的路距離有多遠,但要透過 IAP 內購付錢解開。

 

westep02

westep03

westep04

  • 應用名稱:We Step Widget
  • 應用類别:運動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