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borne》首 18 分鐘試玩影像公開!

Bloodborne

Bloodborne
  在次世代遊戲中,最受矚目的動作遊戲之一或許就是《Bloodborne 血源詛咒》了,雖然其超硬派與黑暗的風格讓許多人無法接受,但還是有部分死忠玩家支持著這樣的作品。然而在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中《血源詛咒》也開放給玩家試玩,可不是每位玩家都有空去參展試玩。但別擔心,如今國外也釋出了遊戲開始 18 分鐘的遊玩影像,其中場景與電玩展中的試玩版相去不遠,玩家們就好好坐著,享受這趟死亡之旅吧!

【注意!影片中包含暴力血腥場面!未成年者不宜觀賞!】

  從這次釋出的遊戲影片中可以發現,廠商在這次的遊戲開頭做了不小的變化,除了更恐怖之外,其他角色初始設定似乎也是利用遊玩的方式來決定,雖然本質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另外在這次的影片裡也展示了武器的各種應用,有興趣的玩家不妨拿來參考參考,而該試玩員也找到了第一隻 BOSS 並展開了激戰,但結果嘛⋯⋯就交由玩家自己揭曉啦!

  《血源詛咒》預定將在 3 月 26 日由 PS4 獨佔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