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佈iOS8.2 Beta5 : 新增WatchKit Changes

b1cc66062cadad0e30e7b377fc6f1a8f

b1cc66062cadad0e30e7b377fc6f1a8f
iOS8.2是比較讓人期待的版本,但它看起來像蘋果仍然試圖找出一些關鍵問題。Apple在週一發布的iOS8.2 Beta5(12D5480a),這是作為一個過度的更新,將帶來錯誤修復和各種改進。蘋果首次發布的iOS8.1早在十月,蘋果一直在考慮它Apple公佈的時間與iOS8.2正式版的時間,所以希望相對無缺陷,現在支持Apple Watch的版本將預先發佈測試版,以下是最新的測試版的版本大約說明:
watchkit1
WatchKit Notes:本次更新不同於其他更新,本次是專為Apple Watch作出準備的:固件內含WatchKit SDK,可以讓開發者創立Apple Watch的軟件,為正式版準備,由於Apple Watch宣佈在4月發售,所以Apple也要求開發者在本月中開始提供Apple Watch的軟件支持,上載到App Store。
9802-1739-140707-Wi-Fi_Calling-l
Apple再對Wi‑Fi Calling增加支持和修復,可是Wi‑Fi Calling暫時只支持UK的地區,希望趕緊在港台實行。
ios8logo
修復的BUG包括iCloud Drive,URLForUbiquityContainerIdentifier:運行在Xcode應用程序時可能會返回。如果是的話,打開系統偏好設置,導航到iCloud> iCloud Drive,並啟用的Xco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