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圖示也不放過! Apple Watch 連動 App 圖示曝光!

apple watch will ship in april by tim cook 00

apple-watch-will-ship-in-april-by-tim-cook_00

我們網站之前從 Apple Watch 在 iPhone 的連動 App 之中,分析過當中不少功能和介面。同時,這個連動 App 本身也是 iOS 應用程式,理應有圖示,那麼樣子如何?今日就有一張圖片將其曝光。

apple-watch-companion-app-icon_01

整個連動 App 的圖示(上圖),基本上就是以透明灰色作為背景,把 Apple Watch 左面畫上去,同樣地配合 iOS 8 的平面化設計,圖示內的手錶立體感不足。在這個圖示流出的同時,也顯示 Apple Watch 連動應用程式,其實真的是一個 App,並不是設定內的一個功能。另外,就在這個圖示流出之後不到 6 小時, iOS 8.2 beta 5 也向開發者推出了。iOS 8.2 會更新 Apple Watch 的連動 App 功能,讓我們利用 iPhone 控制手錶的操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